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业职院赴越南培训产业工人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06-21 19:16:44

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申轶颖 杨莎莎)“这次培训针对性很强,对学员们质量管理方法的提升、传感器应用场景和方法认知的拓展、检测和质量管理相关理论知识的深化都有极大帮助。”在位于越南的蓝思科技基地,蓝思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永杰对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为其300多名员工带来的培训竖起大拇指。

近日,应蓝思科技(越南)有限公司邀请,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强等赴蓝思科技越南基地,对该企业的当地员工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

据介绍,湖南工业职院于2009年与蓝思科技建立合作关系,多年来,通过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方式为企业输送了大批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目前,该校与蓝思科技深度合作,开发了针对生产线管理的企业课程8门,规模化培养了该企业急需的“生产线长”。为了满足蓝思科技海外基地员工能力素质提升的需求,合作开发了海外基地质量管理和检测技术方面的培训项目。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