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国太保产险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护航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06-21 16:21:18

提供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总保额达23.5亿元的风险保障——

中国太保产险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护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记者 刘永涛)6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中国太保产险今日披露,作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保险服务供应企业,该公司将为博览会提供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总保额达23.5亿元的风险保障。

相关负责人介绍,太保产险为中非经贸博览会设计了详密的保险方案,开通全国7x24小时95500“展会保险专线”,将为参展商、搭建商、广大参展观众等提供展会责任险、公众责任险、人身意外伤害、健康安全保障等一揽子保险解决方案,涵盖咨询、投诉、回访、预约投保等多语种、个性化服务。

近年来,太保产险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为多家涉外机构提供了保险产品和服务,曾首席承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橡塑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等大型博览会以及F1赛事、上海迪士尼乐园等大型活动和场所,熟知会展组织风险和人流量大、人群密集的大型活动/场所风险,具备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经验。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