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培训班在长开班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9-06-11 08:48:08

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记者 王铭俊)今日上午,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省所有县级融媒体中心180余人参加培训。

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培训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培训班为期两天。授课专家由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何建平带队,课程不仅包括《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规范要求》、《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维护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规范》等标准的宣贯,还有湖北、陕西等兄弟省份专家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案例分享。

举办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要求,是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标准宣贯工作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要求。

湖南日报社省级技术平台“新湖南云”相关人员参与会议。未来3年,“新湖南云”将投资1.2亿元,加快提质升级步伐,强力赋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作者:王铭俊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