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立德树人壮志酬,岳阳职院大丰收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6-10 18:58:10

立德树人壮志酬,岳阳职院大丰收

成功入选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金慧莉 )今天,国家教育部公示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名单。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教育厅进行业务管理的一所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近年来,该学院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经世致用、质量至上、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大力开展校企一体办学,实行工学结合育人,集中力量建设老年健康服务、社区健康服务、健康装备制造与维护、健康产业流通服务、健康农业服务、健康信息服务6个专业群,重点建设老年健康服务、社区健康服务、健康装备制造与维护3个特色专业群,形成了以健康服务为主线、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体系,先后培养了各类高技能人才6万余人,学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成为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立项为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被确定为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双强学校,成功跻身湖南高职教育办学综合实力先进行列。

据悉,此次项目共认定全国200所优质专业高等职业院校,全省共10家高职院校入选。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称,此次学院成功入选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即是对学院创优质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鼓励,也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

责编:吴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