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月波心理·中高考|考试遇到痛经怎么办?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06-01 09:49:38

对于有痛经问题的考生,我不太建议吃止痛药,因为止痛药会有一些副作用,真的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头晕、嗜睡等现象,最后会影响到我们考试发挥。

其实现在临床当中有一些药物能够推迟月经,我建议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给孩子开一些合适的药物延缓月经。

因为在月经初期的痛经真的是非常痛苦,会影响到考试。

如果在医生指导下服药,延迟月经对孩子身体不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还能够去助力她的考试,能够更好发挥出状态,我们家长可以考虑这个方法。


如果你觉得此段视频非常好,你也可以将其转发出去,这样的话可以帮助到更多考生家长和孩子以最佳的心态进入到考试当中。中考和高考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考试。

你也可以关注我们吴月波的微信公众号,向我们提问留言,也许下一期节目当中的问题就是您的问题。视频、文字/吴月波工作室 记者 胡泽汇



责编:胡泽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