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
新湖南 • 资讯
2019-05-15 16:08:58

为了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5月15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全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该校领导,及思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通讯员骨干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该校党总支书记向校党委提交2019年意思形态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唐瑾同志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发表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全国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精神。他提出四个准确把握——一是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个原则立场;二是准确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三是准确把握改革创新这个方式方法;四是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障;另外还要立足实际,狠抓落实,着力在强化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重要环节上下功夫;最后,要认清形势,强化引导,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构建大宣传格局。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瑾教授讲话。

本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指明了该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前进的方向,也激励着我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郑翔 刘权 谭凤 摄影报道

教师代表发言。

作者:郑翔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