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宏维机甲”搭建全国最大工程机械在线服务及交易平台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05-06 06:32:06

刮起工程机械互联网“旋风”

“宏维机甲”期待借展会之力,搭建全国最大工程机械在线服务及交易平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易丹)有设备没机手,网上平台找一找;小故障轻松修,线上服务约一约……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展商——湖南宏维机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展会上向全球同行展示一个专业且强大的工程机械在线服务及交易平台。

“宏维机甲”核心业务为搭建工程机械行业推广服务平台及相关软件开发。公司2016年研发上线的“机甲同盟”,致力于加速推进挖掘机后市场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创新行业服务内容、规范行业服务行为、提升行业服务品质,颠覆传统的工程机械运营模式,使挖掘机用户价值最大化。

“机甲同盟”目前针对挖掘机设备上线了轻松修、整机城、易租赁、配件宝和找机手五大业务模块,已签约加盟服务站260多家,业务覆盖全国6个省份,预计今年年底业务可拓展到全国17个省份。

“我们最初预订的参展面积是200多平方米,后来增加了100多平方米,目的就是想全面展示公司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期待展会能够为‘机甲同盟’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在线服务及交易平台助力。”宏维机甲品牌运营经理盛克义介绍,本次展会宏维机甲开辟了公司代理的徐工成套设备、高品质后市场配件、自主开发软件3个展区。

责编:姚茜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