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丨威克诺森:为寻找合作伙伴而来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04-30 20:32:49
首页头条收录

威克诺森:为寻找合作伙伴而来

欧洲小型建筑机械引领者,参展面积为120平方米

湖南日报4月30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张飚)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吸引了23家“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包括两家德国企业,其中一家是2019年世界排名第25的威克诺森,参展面积为120平方米。

威克诺森源自德国,在欧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百年品牌,服务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和其他挖掘机品牌商相比,威克诺森专注生产小微挖和路面工程机械小设备。其依靠稳定可靠的产品、创新领先的技术、绿色环保的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熟的物流网络等,发展成为了世界闻名的小型养护机械领域全能型选手。

此次长沙参展,亮相的产品包括EZ17紧凑型无尾挖掘机、803迷你型挖掘机、6吨挖掘机机型ET60和ET66、RD系列压路机等。威克诺森803设计紧凑、操控简便,能顺利通过各种狭小地带。如室内若要进行拆除/翻新工作或内部修复,操作手可以将威克诺森803开进房间内,在现场进行精准操控。

威克诺森表示,公司十分重视此次长沙参展,展会期间除了充分展示公司最新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力外,希望能够找到实力强、规模大的代理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