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校领导指导学生社团工作,深入思政教育第一线
新湖南 • 资讯
2019-04-17 15:31: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创新的发展。4月16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社团工作会议暨社团骨干培训大会,会上分别为校级社团授牌,为指导老师、社长颁发聘书。

学校党委书记唐瑾表示:他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的指导老师非常开心,希望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骨干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弘扬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也是我校所有党委委员第一次直接参与社团指导,深入学生,深入思政教育第一线,牢牢的把握了校园意识形态主战场。 郑翔 彭俊文 摄影报道

作者:郑翔

责编:李梓延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