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文树勋赴德国宝马展走访约翰迪尔 全球工程机械前三甲企业来长参展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04-17 01:21:25

文树勋赴德国宝马展走访约翰迪尔

全球工程机械前三甲企业来长参展

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 12日,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一行赴德国宝马展推介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会见了约翰迪尔全球建筑与林业部全球建筑销售总监丹•菲茨帕特里克,邀请丹•菲次帕特里克及其约翰迪尔公司高层来长观展。此外,还拜访了德国机械制造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前往利勃海尔公司参观访问。

今年3月20日,约翰迪尔已在长沙与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正式签约,签约仪式上,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总经理郎云表示,约翰迪尔对本次展会非常期待,公司将携最新推出的挖掘机、装载机和发动机等明星产品参展,参展面积达540平方米,全面展现约翰迪尔产品的智能化和节能环保特色。

约翰迪尔是全球领先的农用机械、草坪机械设备和工程机械制造商。近日,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发布了最新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9),榜单中,约翰迪尔成为一匹黑马,本次排名上升6位,成功跃至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前三甲。

据了解,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对标世界一流打造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目前,已签约参展企业1150多家,除约翰迪尔外,还包括美国卡特比勒、凯斯,日本日立建机,德国威克诺森,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雷沃重工等23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主机企业参展参会,博世力士乐、潍柴动力、易格斯等14家世界500强配套件企业。

责编:唐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