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株洲将携192个重点项目亮相“港洽周”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4-11 12:45: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张咪 通讯员 谭茜君)4月10日上午,株洲市召开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株洲市代表团相关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株洲将在活动现场发布192个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涉及投资额1913亿元。

株洲市代表团相关活动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委统战部、株洲高新区管委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粮食局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4月15至18日。该市代表团除了参加此次“港洽周”湖南省举办的省级活动外,还将在深圳、香港等地主办和参加5个相关专题活动,重点推介该市产业基础、引才引智、金融环境、政策、农副产品等。

其中,4月15日在深圳举办的株洲(深圳)重点产业推介会上,株洲将发布全市19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投资额1913亿元。4月16日该市代表团则在香港举办株洲·中国动力谷“金融·创新”推介会,主要推介株洲高新区的产业基础、金融环境、以及完备的“1+7+4”政策体系,并在现场与中车香港公司签约,与香港科技大学研讨人才和科研合作等。4月17日还将携酃县白鹅、茶陵红茶等10余个颇具株洲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在香港开展品鉴会。

据介绍,此次“港洽周”株洲市代表团将以“创新、精准、高效、节俭”为原则,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引资与引智并重、投资与贸易并重,力争在先进制造、金融服务、引才引智、贸易合作等领域取得新的成果。

责编:张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