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县长向恒林主持召开泸溪“港洽周”筹备工作调度会
新湖南 • 泸溪县
2019-04-09 19:43:57

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印有方)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向恒林主持召开泸溪“港洽周”筹备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云峰、县商务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高新区、县农业农村局、县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商务局负责人关于泸溪“港洽周”活动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向恒林指出,“港洽周”活动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全省积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一场全省性重大经贸活动,有利于湖南加快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建设中,有利于加速我州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对于我县产业结构调整,特别是推动工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向恒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 “港洽周”活动是推进我县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催化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县商务局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港洽周”活动统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要突出 “泸溪专场”的特色,聚焦泸溪的产业优势,特别是泸溪工业的优势产业,强化项目包装,通过优质的项目吸商引商,要加强对接工作,县高新区、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要有针对性的、意向性的搞好与粤港澳地区新材料、新能源企业的对接工作,进一步壮大泸溪新材料产业和能源产业。三要精心筹备,县商务局要精心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的制作泸溪的宣传资料,充分展现泸溪的特色、优势、软硬实力,为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要明确专人负责筹备,办一场形式灵活、实用性强的 “泸溪专场”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印有方

责编:杨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