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政协委员考察湖南日报中央厨房:推动政协云与新湖南云信息互通共享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9-03-28 21:51:40
首页头条收录

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记者 张璐 摄影记者 张京明)今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和部分省政协委员来到湖南日报社调研考察。

参加今天调研考察活动的省政协委员,来自新闻出版界、九三学社界和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委员们来到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现场观摩了解“中央厨房”和“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运行和建设情况。

在考察座谈会上,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介绍了相关情况。湖南日报社投资4000余万元的“中央厨房”自主、安全、可控,技术迭代能力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可为全省122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提供指挥监测中心、策采编发平台、媒体资讯库系统、舆情实施分析系统、直播技术系统、政务数据接口等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是湖南日报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核心平台。同时,湖南日报“中央厨房”还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运维服务团队,可快速响应县级各类个性化技术需求。

张大方充分肯定了湖南日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成绩。他表示,湖南日报中央厨房开阔了委员们的眼界,让他们直观感受到了“中央厨房”的魅力。他希望省政协与湖南日报社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中央厨房的平台,扩大政协云的影响,推动政协云与新湖南云实现信息互通、共享。

责编:张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