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科协召开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追授其“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新湖南 • 湖湘汇
2019-02-21 14:28:35
首页头条收录

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记者 范博洋 通讯员 王少军)今天上午,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介绍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追授其“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追授余元君同志“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决定》。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小明向余元君同志妻子黄宇颁发“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证书、奖牌。

与会同志围绕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在座院士、省水利厅、省属学会和市县科协代表先后发言。发言代表表示,要以余元君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学习他清正廉洁的作风,学习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学习他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要以余元君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科协、省人社厅、省水利厅领导、院士代表、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余元君同志妻子黄宇参加座谈。

作者:范博洋

责编:范博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