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洞庭之子”余元君的精神火炬在省科协系统传递
新湖南 • 水利三湘
2019-02-02 17:32:00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马林虹 何青)20多年来,他走遍洞庭湖每一条水系、每一段堤防、每一个垸子,他是这浩淼碧水的守护者,他把不到47岁的生命献给了洞庭湖,奉献给了湖区百姓。他,就是湖南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原总工程师余元君。

余元君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连日来,湖南省科协党组持续号召全省科协系统积极向余元君学习。

为进一步形成学习余元君先进事迹的热潮,省科协还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成立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下发广泛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通知。

全省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余元君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和创新先锋。

责编:张笑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