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要闻|李晖:发扬良好拥军传统 加快推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2-01 18:37: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思宁)春节来临,年味渐浓。2月1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一行走访慰问驻永部队、武警消防战士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永州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期望大家以一种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年。市领导高建华、唐能武、冯紫英等参加走访慰问。

李晖、赵应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永州支队、海军91954部队、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军休所、永州军分区。每到一处,李晖、赵应云等领导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了解节日期间战备值班情况,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了解部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尽快解决。

李晖表示,过去一年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各项任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志们的牺牲奉献,大家冲锋向前、坚守岗位,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永不退缩,有力地维护了地方社会稳定,默默地守护好一方百姓平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忱、扎实的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思想的理论精神,为部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军地一家,鱼水情深,市委、市政府将继承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竭尽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推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责编:蒋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