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要闻|李晖宣布永州大道综合管廊建成、永州大道全线恢复通车!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2-01 12:45:38

2月1日上午,永州大道综合管廊建成和永州大道恢复通车仪式在永州大道主道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李晖宣布:永州大道综合管廊建成和永州大道恢复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建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出席通车仪式,副市长欧阳元初主持通车仪式。

赵应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永州大道综合管廊建成和永州大道恢复通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永州大道是我市中心城区的交通大动脉、经济大走廊、民生大通道,凝聚了方方面面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天永州大道全线恢复通车,是我市中心城市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惠及全市人民的一件大实事,必将对中心城区加速融合、品质提升和经济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赵应云表示,在近两年来的建设进程中,我们碰到了一些前所未有的困难和问题,但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定信心决心、创新思路强力突破,市人大、市政协坚持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有关部门和零冷两区全面参与、全力落实,推动了项目提质提速,向全市人民兑现了2019年春节前全线通车的庄重承诺;各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科学组织施工,倒排时间节点,形成了全路段、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协同推进的建设格局,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沿线人民群众,充分理解,积极配合,为项目施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管理,真正把永州大道打造成为全市人民引以为豪的景观大道、发展大道、平安大道、幸福大道。

通车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市领导、中建五局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乘车巡览了永州大道。

作者:赵威

责编:严万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