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红红火火中国年|新时代 好年头 2019年永州春晚精彩上演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2-01 00:11: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蒋茜 通讯员 唐慧)1月31日晚,“新时代 好年头”2019年永州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何录春、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罗建华、贺辉、冯紫英等市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演出。


在先导片《我的成绩单》播放后,晚会在开场歌舞《我和2035有个约》中拉开序幕。围绕猪年的主题,少儿节目《小猪快跑》与小品《八戒归来》轮番上阵,为大家送上温馨的猪年祝福,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我在老挝修铁路》记录了永州人在老挝兴商创业、团结友爱、大显身手的奋斗故事;《天南地北永州人》更是带来了身处异国他乡的永州人对家乡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富有永州地方特色的现代祁剧《回家乡》、歌舞《舜志古今》、民俗表演《洗·醉歌》、瑶族歌舞《幸福新瑶家》等节目更是精彩连连。


除了主会场的精彩表演,晚会还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在新田分会场上,多名百岁老人与大家共贺新春,而在零陵分会场上,通过快闪的形式展示出了零陵庙会的热闹场景。

晚会在大型歌舞《最美的季节已到来》中落下帷幕,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全市人民万众一心,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出最美永州篇章的追求。

责编:蒋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