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雄姿英发立潮头 以梦为马度芳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1-25 12:15:02

雄姿英发立潮头 以梦为马度芳华

岳阳楼区举行“双十佳”颁奖典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吴广 通讯员 胡鹏)以梦为马度芳华,雄姿英发立潮头。今天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二届“十佳创业青年”“十佳创业巾帼”(“双十佳”)颁奖典礼在岳阳大酒店举行。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岳阳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等为20位优秀创客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聚焦岳阳楼区双创工作,讲述真实的创业故事,分享典型创业经验,推介创新创业成果,介绍创新创业政策,倡导创新创业风气。徐平高度赞扬创业者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充分肯定继第一届“双十佳”以来全区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鼓励创新创业、优化营商环境、细化配套服务、全面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岳阳楼区广邀全区创业者投身于核心引领区建设,共奏创新创业的时代强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荣膺“十佳创业青年”的邓帷,代表获奖创客发表获奖感言。他笃定地说:“创业对于我来说是一股蛮劲、一股干劲、一个交代。我不想虚度光阴、老了却后悔莫及。创业是一个不断挑战极限的过程,我会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大的挑战!”

此次活动由岳阳楼区委、区政府主办,岳阳楼区人社局、区团委、区妇联承办。参加此次典礼的还有:共青团岳阳市委副书记綦小广,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志高,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岳阳楼区政协副主席许国豪,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合会主席刘娟等,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各乡街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

责编:吴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