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新内容
点击展开
直播回顾|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湖南省物流行业表彰活动暨工作年会
今天下午3点,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辉煌”为主题的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2019年工作年会将在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会议将对湖南物流行业创新发展成果进行展示,对物流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会上,主办单位将授予王胜宇等四十位同志“改革开放四十年·湖南省物流行业代表性人物”荣誉称号,为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湖南星沙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颁发“湖南省物流行业综合实力20强企业”奖牌,为湖南金霞现代物流园、湘潭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等13家物流园颁发“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物流园”奖牌等。新湖南客户端将带您直击这一场湖南物流行业的盛会,敬请关注。(直播记者 刘宇慧 直播摄影 陈龙 范远志 直播编辑 周听听)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