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十三届"金煌杯"盛大开场 发布2019室内设计流行趋势
新湖南 • 行业资讯
2019-01-20 17:29:47

1月2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室内艺术软装商会、中国艺术涂料协会、意大利室内设计艺术材料商会联合协办,金煌装饰集团独家冠名承办的第十三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暨2019中国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在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举行。百名顶尖设计师到场与业主们面对面沟通,500席参赛房名额全部抢定。

△“金煌杯”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

金煌“设计为民”理念备受好评

金煌装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廖成名,为“金煌杯”开场致辞,并对金煌这一年的发展做了简要总结。他提出,金煌致力于带领业主们走向一种智能、前卫、生态的美好家居生活。“在未来,金煌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个性化与实用化兼备的家居空间,也为优秀的设计师们打造一个培养和输送的平台。”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也发表了简短讲话,他一方面肯定了金煌装饰“设计为民”的理念,同时又鼓励金煌将来应该在产品智能化、生态化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创意升级,更好地为装修业主服务。

“大咖说”论坛共同分析家装流行趋势

本次大会上,针对当前家装风格的发展背景,主办方特地邀请了几位家装建材界的知名大咖参与讨论,预测2019年的流行风格趋势。

△“大咖说”论坛上嘉宾们畅所欲言

嘉宾们对今年将要流行的家装元素的预判大体一致,嘉宾们认为,环保家居仍将维持其在家装市场上的热度,成为装修的主流风向。而异军突起的智能家居也将在消费业主年轻化这一趋势的影响下受到更大的青睐。湖南师范大学范伟教授指出,“去风格化”的混搭风格也将在今年占据装修流行风向的一席之地。他表示,“消费者对于装修风格的新颖性、规模性、可选择性、周期性和现实性的强烈需求,共同催生了这种混搭趋向的流行。”

业主设计师相谈甚欢,现场签单消息频传

参与了房源征集活动的业主对于今年金煌杯设计赛的独特赛制也表现得十分期待:“今年的比赛规则是装修完工再评选,我觉得这让我们业主很有参与感,也很接地气!”还有大批准备在今年装修的业主也冒着严寒亲临会场,与在场的人气设计师一起,共同感受2019年将要流行的家装设计风格。

△业主与设计师就装修问题面对面交流

现场的设计师们则直接和业主面对面对话,就业主感兴趣或有疑问的装修问题耐心解答,并与业主共同商讨敲定令其满意的个性化装修方案。现场多位打算在2019年装修的业主,在与设计师详细商谈后,都先后与金煌完成了签约,会场气氛一时间十分热烈。

△业主与设计师交流后爽快签约

在会议过程中,从各个门店负责人处频频传来的业主现场签约的消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签约完成的业主在主席台前参与了砸金蛋活动,砸中奖品的业主喜笑颜开地带着丰厚的奖品满意离去。

△现场签约后参与砸金蛋活动的业主

△金煌为签约业主们准备的丰厚奖品

△ 砸中了“二等奖”笑容满面的业主

智能家居5.0发布,引领智能化新趋势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带给人们琳琅满目的家居商品和更多的风格选择。今年,家装仍以智能家居和环保节能为主流趋势,其中智能家居生活将成为2019年室内设计国际流行不可逆转的趋势。金煌积极顺应了这种主流发展势头,在大会上重磅推出了金煌装饰全新智能家装5.0。这是金煌为了迎合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和新锐精英家庭而研发的全新高端产品,智能家装5.0从设计、材料、工艺、环保、施工、服务等六大家装体系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升级,涵盖9大硬装名品和6大智能系统,为客户提供了高端智能生态的整装体验,升级了中国家装新标准。

据介绍,金煌装饰一直在湖南家装市场稳扎稳打,是湖南整装行业的领军人物,但金煌并没有满足于现有的成绩,仍将优化服务品质、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体系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金煌“重设计更重品质”,力求为选择金煌的客户打造更舒适的生态人居环境,用科技解放用户的生活,带领着家装行业走向一个更成熟发达的未来。(聂颖臻)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