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将进一步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实现“双赢”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01-15 19:33:35
首页头条收录

(15日,2019年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伍鹏程 摄)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李祥 实习生 马菀倬 郭海莉)今日下午,2019年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在长沙召开。近30家外商投资企业、境外地区政府及商协会驻湘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伟创力、大陆集团、中信保诚、沃尔玛、富士康、爱立信、菲亚特克莱斯勒、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等企业和机构,畅谈了各自在湖南发展的体会、经验和收获,并围绕湖南如何进一步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如何加快实现“开放崛起”积极建言献策。

何报翔通报了2018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将不遗余力为海内外投资者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条件,解决投资者在办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双赢”。希望在湘外商投资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的建设和发展,介绍更多的朋友来湖南投资创业。

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通报了参会的13家企业和机构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他表示,省商务厅下一步将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重点,精准务实组织招商对接活动,推动湖南利用外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彭可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