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竹埠港新区来了新“客人” 2个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开工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1-11 06:59: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肖畅 通讯员 王一丁 何蔚)近日,湘潭市岳塘经开区举行重大招商项目开工仪式,湘潭市怡亚通(湘潭)供应链整合基地、湖南师大二附中博纳学校等2个项目在竹埠港新区正式破土动工。

竹埠港曾是湘潭市著名的老工业基地。2014年9月,这里的28家化工企业实现了整体关停搬迁,为湘江保护与治理打造了样本。近年来,岳塘经开区启动竹埠港新区的开发建设,立足将其打造为“最美江岸重点区、集约用地示范片、转型升级标杆城”。目前,竹埠港新区城市设计规划顺利完成,环境治理有序实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同时,也引进了一批新区开发建设合作主体和产业项目。

据了解,怡亚通(湘潭)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0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商贸综合体、智慧物流配送中心、仓储中心、智慧托管中心等,将构建一站式供应链整合基地。

责编:姚茜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