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又上头条!十家重量级中央主流媒体报道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新湖南 • 综合
2019-01-05 15:05:40

央媒聚焦 解码世界级工程机械展会

数十家中央主流媒体深度报道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9年注定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

5月15日至18日,中国自己人举办的世界级工程机械展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精彩亮相。

行业盛事,超级盛典,全球聚焦。

近日,数十家重量级中央主流媒体对展会给予了高度关注,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工业新闻网、中工网、国际在线等网站,针对展会的亮点、特色、产业基础等信息,纷纷推出了深度报道。

展会定位,媒体称“全球视野、国际定位”“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新舞台”

展会规格,媒体称“迈向世界一流”“世界级的行业展示、交流、对接平台”

展会影响力,媒体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示平台”

展会意义,媒体称“开启‘制造强国’新征程”“助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由大变强迈向高质量”

展会亮点,各家媒体悉数道来:“预计1200家企业参展”“观众达15万人次”“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集高端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

系列重磅报道甫一发出,引来“围观”“点赞”无数。

人民网

中国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

光明网

中工网

国际在线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工业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