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震撼开启
新湖南 • 综合
2018-12-20 17:20:06

新LOGO 新形象 新标杆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震撼开启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正式启用全新视觉形象及Logo标识!打造全球工程机械新势力,树立全球工程机械展新标杆!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展位预定全面启动,同时启用全新视觉形象及Logo标识!

2019第五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定于2019年5月15日至17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经过七年四届持续打造的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知名的工程机械展之一、全球工程机械配套件专业展会和交易平台。

历届展会精彩回顾

今天,第四次工业革命到来,人类已经进入智能时代。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将再度聚焦中国。2019第五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全新的理念震撼开启,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推进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展会覆盖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海洋工程、高空作业平台、隧道工程机械、市政工程装备、物流装备、专用车辆等领域,旨在搭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发布、推广、交易、交流平台。

新LOGO整体为红色,是长沙的城市代表色,充满着生机的活力与创造力。凸显出展会品牌属地的同时,也代表着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注入全新的智能理念,共创世界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的未来。

新LOGO以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英文首字母为主要设计元素,并配以代表地球的圆形机械齿轮,在明确行业属性的同时也寓意着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对世界经济推动起到的积极作用。

2019,全球工程机械大事件震撼登场!

世界等您来展示!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欢迎您!

责编:曾璇

来源: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