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一师三附小成为湖南日报小记者校园基地
新湖南 • 少年湖南
2018-11-05 19:29:05

(湖南日报小记者整齐划一地走向学校操场。)

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通讯员 唐思慧)5日上午,湖南一师三附小校长刘登峰从湖南日报小记者组委会秘书长刘科手中接过“湖南日报小记者校园示范基地”铜牌,湖南日报小记者校园基地正式在湖南一师三附小成立。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中,校长刘登峰对小记者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湖南日报小记者是一个综合的人才培养平台,拥有独特的实践资源,希望小记者们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做新时代阳光向上的好少年!”

关注教育,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共同来参与,湖南日报小记者是顺应中央号召、体现党媒担当的战略性“教育+传媒”项目。小记者们将由专业导师团队带领,以传媒视角,以实践为抓手,以社会作为移动课堂,在不同场合发声,全面培养视野开拓、表达卓越、思辨严谨、正能量的未来精英人才。

(湖南日报小记者向国旗敬礼。)

湖南一师三附小是一所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全面管理、与一师附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优质小学。学校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质教学资源和一、二附小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优势,致力于涵养师生相互包容、团结凝聚、奋发开拓的品质与气韵,培养具有传统智慧与世界眼光的人,努力将湖南一师三附小创建成为区、市、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名优小学。


责编:胡泽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