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10年4次到横琴,总书记说:开发横琴的初心不要忘
新湖南 • 中南海
2018-10-23 19:05:41

【10年4次到横琴,总书记说:开发横琴的初心不要忘】22日下午,习近平考察了横琴新区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走进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园建设运营等情况。习近平表示,10年4次来横琴,对横琴每一步发展都关心关注。10年时间,横琴新区从无到有,变化很大。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让这里充满创新发展活力,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化发展。(记者:张晓松、谢环驰)

【习近平强调自主创新:要有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格力电器公司,先后视察了公司展厅、精密模具车间和重点实验室。习近平强调,从大国到强国,实体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任何时候都不能脱实向虚。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一个关键,制造业的核心就是创新,就是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必须靠自力更生奋斗,靠自主创新争取,希望所有企业都朝着这个方向去奋斗。我们要有自主创新的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记者:张晓松、谢环驰)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