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益阳产业建设“一号项目”开业 计划总投资60亿元
新湖南客户端
2018-10-04 07:24: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日讯(龚伟 杨军)近日,益阳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度假区标志性项目——天意木国第一期开业仪式举行,世界上体量最大、价值最高的根雕展示馆向广大市民开放。这是益阳市产业项目建设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重点项目活动之一。

天意木国为根雕主题文旅项目, 计划总投资60亿元,是今年益阳市产业项目建设“一号项目”。该项目是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益阳东部新区,打造的一个以木文化为主题的木之王国项目。项目选址益阳高端三产聚集区——益阳东部新区临鱼形湖区域,分两期建设完成。

已完工的项目一期为国宝级奇根珍木展示区,占地面积286亩,主馆面积42000平方米,投资3.8亿元。项目主要以奇根珍木为主体元素,打造成集文化传承、艺术培训、体育养生、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于一体的世界文旅目的地,是益阳市对外展现的一张世界名片。

责编:周林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