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招聘一批企业服务专员 荷塘区服务企业“一对一”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9-19 07:00: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永亮 张咪 通讯员 唐波 赵瑶)“从项目招商引资到落地建设、投产经营,基本实现了全流程跟踪、‘一对一’服务。”近日,在株洲市荷塘区首届企业服务大会上,荷塘区委主要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为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荷塘区委、区政府提出,把优质服务作为推动发展的最大优势来打造。2016年,区企业服务中心整合政府、园区、平台公司及社会第三方服务机构等资源,梳理出75项服务产品,为企业提供从招商到立项、建设到发展,贯穿企业创办与成长全程的系统化服务。为此,区里公开招聘了25名专业程度高、综合素质强的企业服务专员,每人分片联系15至20家企业,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服务。

在荷塘区,一个产业项目引进后,就由企业服务专员全程代理行政审批事项,尽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今年5月,稀美泰溅射靶材项目签约入驻荷塘工业集中区,在企业服务专员帮助下,项目审批时限缩短至32个工作日。“没想到会这么顺利,还有专人全程协助!”项目负责人感慨。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