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复排剧目、新创小戏展演今日启动
新湖南 • 据点
2018-09-13 10:53:39

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记者 李婷婷 刘瀚潞 通讯员 贾艳)今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复排经典戏剧剧目、新创现实题材小戏展演正式启动。展演将持续至9月21日,为观众带来京剧、花鼓戏、汉剧、苗戏、阳戏等种类丰富的演出。

本次展演既有花鼓戏《梁山伯与祝英台》、京剧《大闹天宫》、常德汉剧《刘备招亲》等8部复排经典剧目,又有《山路弯弯》、《军礼》、《爱在星城》《新打铜锣》等25部新创现实题材小戏,既有较高艺术品位和艺术质量,同时具有较高的观赏性。

展演将在株洲市和醴陵市同时展开。市民可通过“韵动株洲”、“株洲发布”微信公众号抢票通道获取入场券。

一、复排经典剧目展演

 
注:演出时间,晚上19:30(每台剧目一场演出)

二、新创小戏展演

注:演出时间,下午场15:00,晚场:19:30(每台小戏两场演出,有下午场、晚上场)

责编:刘瀚潞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