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华容集中签约项目35个,计划总投资154亿多元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8-28 07:53: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吴巍伟 王高)8月22日,华容县产业项目招商又传喜讯: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华容县2018年第三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35个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54.22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智能设备、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纺织服装、中医药材、医用耗材以及食品加工等行业,签约项目呈现投资规模大、工业项目多、产业结构优等特点。其中,过亿元项目15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我们中金润集团与华容县从相互考察到今天签约仅仅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已与华容县达成14亿元投资框架协议的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涛介绍,正是被华容的招商引资政策以及营商环境所吸引,使得企业坚定了投资信心。按照规划,该公司计划用地500亩,在华容工业集中区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建设一个面积50万平方米,以智能高端制造、电子信息为主体的创新产业示范园。

“当前,华容‘一区三园’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纺织服装和以芥菜为主的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医药卫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方兴未艾。”华容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该县先后出台多项亲商、优商、安商和惠商政策,按照“一线工作法”要求,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营造招商引资的大氛围。

作者: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吴巍伟 王高

责编:张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