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首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发布:多达287项,预排期已出炉
新湖南 • 沪上风
2018-08-25 13:26:54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日前,“进口博览会”配套现场活动预排期表第一批已在官网公布,共计110项,包括筹委会成员单位、国家展参展国、地方政府和中央企业、参展商等主办的活动,今天第二批配套现场活动预排期表也对外公布,共计177项,截至目前,共有287项配套现场活动以预排期的形式予以公布。

记者查阅配套现场活动预排期表看到,第一批的110项活动包括筹委会成员单位、国家展参展国、地方政府和中央企业、参展商等主办的活动。第二批的配套现场活动主要由国际组织、国家展参展国、筹委会成员单位、地方交易团和中央企业交易团、参展商和组展机构等主办,包括餐会酒会、发布互动、论坛、对接签约、国别主题活动、线上购物等内容。

如作为上海四大联盟采购商之一的京东集团将在11月6日主办“无界零售—世界进口贸易新动能高峰论坛暨京东集团与全球合作伙伴采购签约仪式”专场活动。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京东凭借线上线下融合能力,吸引了来自各国的特色优质商品选择优质渠道进入中国,已是进口品牌的“最佳拍档”,并且积极参与到进口博览会之中。

而此次配套活动的无界零售论坛将从消费趋势、渠道特色、营销方法、供应链布局等角度全面剖析中国市场,并发布“中国进口消费白皮书”,通过详实的进口品牌市场分析和实操性很强的品牌入华政策法规梳理,为国际品牌提供一份“中国市场攻略”。

据悉,为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促进展会成交,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会同筹委会办公室秘书处、招商指导组认真贯彻落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现场活动方案》,扎实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现场活动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目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与活动主办方对接,商定配套现场活动实施具体事宜。

责编:胡紫薇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