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迎上线三周年!寻找8月15日出生的“新湖南宝宝”
新湖南 • 综合
2018-08-10 12:12:13

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姚帅 蒋源源)主流新媒体,移动新门户。今年8月15日,新湖南客户端将迎来三周年庆。为庆祝这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特寻找与新湖南客户端同一天“出生”的宝宝,并邀请宝贝和家长与我们一起参加生日party,展现才艺,接受1900万新湖南客户端用户的祝福,一起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愿望!

这样的生日是不是特别有意义,特别值得纪念呢?没错,C位出道,就在“8.15”!我们为各位参与的宝宝和家长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福利”:

1、我们将制作“新湖南宝宝”活动专题,每位参加活动的宝宝都会单独展示,接受新湖南用户的祝福。

2、三周年庆祝活动当天,将邀请宝宝和家长与新湖南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展现才艺。

3、将为宝宝们制作专门的视频或新媒体产品,在新湖南客户端大力推广。

4、活动当天,可以领到新湖南客户端为宝贝们精心准备的生日大礼哦。

是不是突然记起来哪位亲戚朋友家的baby就是这天生日?赶紧问下!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一趟欢庆的班车,来,就得赶快。

如果您或您亲友的宝宝是2015年8月15日出生的,请赶紧点击下面红色按钮并填写基本信息报名哦。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因为,我们相信:

缘,妙不可言。

责编:王姚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