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居然之家扩建湖湘版图 宁乡鑫佰加店启动招商
新湖南 • 行业资讯
2018-07-26 21:51:17

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 (记者 刘宇慧)家居巨头居然之家在湖湘市场的版图建设有了新进展。今天下午,居然之家鑫佰加店招商调整说明会在宁乡市通程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居然之家在宁乡布局的第1家、湖南地区布局的第14家分店。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居然之家鑫佰加店董事长王岳波、居然之家宁乡店商场总经理曾贤军等出席,为招商会摇旗呐喊。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

居然之家鑫佰加店董事长王岳波。

居然之家宁乡店商场总经理曾贤军。

据介绍,和居然之家在湖南的其他分店不同,本次鑫佰加店选址的宁乡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是一家已经开业的老建材商场。总投资2亿元、拥有近4万平方陈列面积、分1—3层的它,集家具、建材、家饰、家纺等于一体,是目前宁乡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的综合性高档家居建材商场。因为是老商场,装修和展列略显陈旧;但也因为是老商场,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较好的建材消费圈子积累和较成熟的物流配套服务。用程杰的话来说,鑫佰加是一辆“二手豪车”。但在消费升级的背景和趋势之下,它已满足不了宁乡人民的消费需求。想要发展,改变亟待发生。

招商会座无缺席。

在这样的背景下,有着地标、规模体量等优势的鑫佰加和有着经营管理、品牌聚合等多重优势的居然之家一拍即合,宁乡家居建材行业也迎来了新的生命力。“居然之家将动用自身在品牌、招商、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为鑫佰加店注入活力,打造宁乡家居建材行业的方向标。”招商会上,程杰表示。

商户和居然之家鑫佰加店签约。

根据计划,居然之家鑫佰加店将于8月-10月重装升级,并于11月正式营业。届时,一个焕然一新的高端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将呈现在宁乡市民眼前。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居然之家在湖南的另一家新店——居然之家怀化分店将在7月28日开门营业。居然之家宁乡二店也已处于筹备状态。下一步,居然之家还将在株洲、郴州、张家界等空白地市开疆拓土,五年之内,居然之家湖南区域的分店数量或突破50家。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