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组图|新湖南触控大屏“登陆”湘潭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7-11 10:4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记者 胡孟婷)近日,数十块新湖南触控大屏在湘潭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市委宣传部以及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天易经开区、岳塘经开区等单位办公楼、韶山市游客换乘中心等地成功“登陆”。

作为湖南日报社旗下的新闻客户端,兼具党媒权威性与新媒体生动性,是新湖南客户端的特色。新湖南触控大屏互动传播服务平台,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在新媒体领域(户外媒体+互联网媒体+手机客户端)的战略示范项目。平台主要功能包括:主流新闻传播服务、公共资讯服务、政务公开服务、数字化社区服务、户外舆论传播服务、网络问政、应急发布等服务。屏幕首页分为新闻、读报、视听、服务、发现5个栏目。

“有了这块大屏幕,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在这里获取最优质、最权威的新闻资讯。”湘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李文看到行政大厅中的新湖南LED触控大屏,连连称赞。

该屏幕操作简单便捷,内容丰富,不仅包括了新闻,还有环保、房产、民政等方面的政策以及文库、艺苑等湖湘文化等,表现形式丰富,图文并茂,极具看点和新意。

湘潭市委办公楼一楼大厅

湘潭市政府2号楼大厅

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县政府办公楼大厅

湘乡市行政中心

韶山市游客换乘中心

岳塘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

湘潭天易经开区大楼大厅

昭山示范区办公楼大厅

湘潭大学办公楼大厅

湖南科技大学办公楼大厅

责编:胡孟婷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