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古丈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知识抢答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7-03 14:07:42

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施元刚)7月2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知识抢答赛。此次竞赛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承办,按照镇、村(社区)、县直机关单位三个组别进行决赛。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在家的县级领导、离退休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此次知识抢答赛。

古丈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知识抢答赛现场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此次大赛是6月21至22日初赛的继续,每场初赛的前两名进入决赛,经过五场激烈的角逐,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此次决赛县财政局代表队获一等奖,古阳镇、人社局、组织系统代表队获二等奖,岩头寨镇、教体系统、公安局、检察院、红石林村干代表队、坪坝镇村干代表队获三等奖。古阳镇曾寒竹、坪坝镇村主干石欢烈、县人社局张旭烨获最佳选手奖。

获奖选手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县委副书记樊忠清为最佳选手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举办此次竞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四个古丈”建设伟大实践。

责编:彭彦羽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