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玉麦项目党支部被授予“五化”建设示范点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8-07-01 17:36:15

雪域高原党旗红

湖南建工玉麦项目党支部被授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支部 ‘五化’建设示范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今天,在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庆“七一”主题报告会上,湖南建工集团玉麦小康乡村建设项目联合党支部(简称玉麦项目党支部)被授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支部 ‘五化’建设示范点”。

玉麦乡是西藏山南市隆子县面积最大的乡,为彻底改善当地藏族同胞的居住条件,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2017年启动了玉麦小康乡村建设,全面规划、建设玉麦440.98亩小康乡村,新建56套轻钢装配式结构民居,配套解决电力、通讯、道路、卫生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

2017年12月,玉麦小康乡村建设破土动工,湖南建工集团派出精干力量组建项目部,并成立了联合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鲜红的党旗在雪域高原飘扬。

目前,在玉麦项目党支部的领导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弘扬“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湖南建工精神,正优质、快速、安全推进项目建设,预计到今年10月,56套民居及配套设施将全部建成。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