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遇见吉祥 乐享生活——2018吉祥人寿客户服务年全心起航
新湖南 • 湖南产业
2018-05-28 10:26:24

 随着一声清脆的门铃声,王大伯疑惑地打开了家门,出现在眼前的一大捧鲜花和生日贺卡着实让他惊喜不已。“王叔叔,这是我们公司今年新启动的VIP客户生日鲜花礼遇服务,您可是全国第一个收到礼物的呢!”与记者随行的吉祥客服小敏笑着说道。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回馈客户,2018年,吉祥人寿以全“新”全意打造吉美生活为宗旨,加大客户服务力度,全面升级现有服务,重磅打造了“吉祥服务年”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其中既有针对王大伯这类VIP客户的“客户分层级服务”——关怀客户健康的“急难救援SOS”、“VIP尊享基因检测”等增值服务;也有面向全体消费者的“客户服务主题活动”——“寻找最美留影”、“一起世界杯,邀你来参赛”等喜闻乐见、充满趣味的浸入式互动活动。

地处三湘的吉祥人寿,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一家保险法人机构。作为一家中小型保险企业,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该公司着力以“便捷服务”为抓手,全面升级“吉简、吉智、吉享”客户服务理念,大力推行“四通四捷”服务举措(四通即吉号通、如意通、一话通、E柜通;四捷即投保易捷、理赔快捷、流程简捷、服务便捷),努力打造具有吉祥特色的运营服务体系,据统计,截至目前,已为1400余万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保险保障服务。

“公司对客户服务非常看重,始终强调做好客户服务就是保护公司的生命线,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理赔服务5日结案率达到98%以上、非调查2日结案率达到99%以上、累计理赔总金额超过4亿元、投诉办理及时率达到100%……” 说到公司的服务,吉祥人寿运营中心负责人如数家珍。正是凭着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自原保监会建立保险公司服务评价制度以来,该公司连续3年荣获A类以上评级,多款拳头产品斩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奖”等重量级奖项。

时代在变,客户需求也一直在变。随着互联网革命大潮的不断席卷,如何在场景式营销、穿戴式设备等科技新环境下实现保险服务新突破,是不少险企当前必须直面的问题。对此,吉祥人寿一刻也不曾停歇。据了解,该公司早已推出了客户服务全流程电子化服务,通过E化投保、电子信函、微信理赔等方式来获取客户第一手体验反馈,深入挖掘消费者真实需求,从而更为科学地优化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体验。2016年,该服务还一举荣获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红网联合多家机构举办的“2016湖南金融创新榜”之“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奖项。业内人士分析,上述举措或将进一步增强吉祥人寿与用户的之间的粘性,对于该公司探索未来的消费趋势、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提高服务水平有着相当的正向促进作用。

“这些只是开始”,吉祥人寿运营中心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说,“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搭建便捷服务平台,加强用户端多样化融合,打造数字化客服,通过创新科技推进服务水平提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消费新体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