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在常宁罗桥樱花园成功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4-23 16:47:23

30位选手角逐旅游形象大使桂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郭华 王荣)春光潋滟晴方好,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2日,“百万樱花园杯”2018年衡阳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在常宁市罗桥樱花园举办,30位选手盛装登场,让观众享受到一场“颜值与才气交织,美景与人文相融”的视听盛宴。

选拔赛现场,高校教师、公司职员、在校大学生……3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尽情展示唱歌、 古典舞、 古筝、吉他 、茶艺等异彩纷呈的才艺,佳丽一颦一笑,帅哥风度翩翩,叙说与山水之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20日启动后,经过报名、海选,筛选出30名选手参加此次初赛,初赛分为“选手走秀、我为景点代言、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现场评委打分,根据分数对所有选手进行排位。最终2号选手任俊峰、27号选手刘瑞瑞、15号双胞胎姐妹丁凯璐、丁凯玥获得前三名,直接进入决赛。其他选手将根据初赛排位和网络投票结果各占50%的方式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选出另外前7名选手进入决赛,网络投票将于5月10日结束,决赛预计于5月20日举行。

责编:成俊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