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明高科新能源产业园两个项目投产
新湖南 • 湖南产业
2018-04-15 07:25:09

湖南日报新湖南4月14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贺勋 易宇)4月12日下午,长明高科新能源产业园两个项目——5条第五代液晶显示模组生产线与年产10GWh电动电池生产线,在攸县攸州工业园投产。

长明高科新能源产业园是我省“五个100”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株洲·中国动力谷”配套产业项目。去年11月,攸县政府与深圳长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组建湖南长明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长明高科新能源产业园建设。该园占地约500亩、投资20亿元,项目主要包括光电液晶显示模组、生物质石墨烯、生物传感及医疗器械、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4大板块,并建立长明高科院士工作站与国家清洁能源工程实验中心,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百亿产业集群。

当天,湖南长明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还与湖南合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攸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大力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努力创造全省最优发展环境,推进一批高端产业项目建设。

责编:王铭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