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新田两项目成功签约 为“产业项目建设年”添重彩
新湖南 • 时政热点
2018-04-02 17:21:02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致辞

签约

新田新闻网(记者 钟伟锋)3月30日,新田县2018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暨异地商会座谈会在行政中心举行。会上,吉星家居产业项目和永联传动智能设备生产项目分别与县政府签约,为“产业项目建设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永联传动智能设备生产项目,投资规模2亿元,年产智能立体式停车设备和汽车充电桩项目4万台,建成后年产值超过10亿元,可创税2000万元。湖南吉星家居是省级“家居龙头企业”,拥有吉星吉州等系列家私品牌,该企业看好家乡家私产业的美好前景,通过再次签约项目,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实现做大做强目标。
签约仪式上,秦山成对两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新田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县委、县政府为招商所提供的优惠政策及优质服务,真诚希望各企业家回乡创业,建设家乡。同时希望两家签约企业,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督促项目施工部门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抢抓工期、确保质量,促进工程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主持异地商会座谈会,会上,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惠州新田商会、深圳新田商会等商会负责人和新田部分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为新田的发展献计献策。王名扬说,新田是我们共同的根、永远的家,希望商会团结带领新田籍在外人士,回乡投资,共建美好家园。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县委常委周国平等县领导,县工业园管委会、商粮科经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许厅

来源:新田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