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赫山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开进项目建设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3-21 18:26:32

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俊霖 邓志高)3月18日,益阳市赫山区组织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区委书记邓正安率领区“五大家”领导班子及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视察了衡龙新区产业项目建设现场。

“目前,生产情况如何?订单怎样?”一走进厂房车间,邓正安就急切地问到。“目前,我们已投入运行设备120台,3条生产线流水作业,60多个工人夜以继日生产,已签下12个订单,在谈意向合同10余个,首个订单可在4月底前按时交付完毕,将销往长株潭等地。”愿景住工副总经理说道。邓正安紧接着询问了企业发展还有哪些困难,并鼓励企业把握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开拓创新、扩大规模,争做装配式建筑产业领域的龙头和标杆,争做益阳在产业方面对接长株潭的领路人。

愿景集团是一家横跨房地产开发、餐饮、教育、旅游、酒类等多种行业的多元化发展集团公司,拥有独资或合资子公司40余家,已有近500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开发量,所开发的项目产品在规划、立面、景观、建筑质量以及销售业绩上均屡屡创优。2017年2月15日,集团旗下的湖南愿景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衡龙新区签约,将以生产住宅产业化产品为主、以生产配套建材产品为辅的住宅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衡龙新区。项目位于衡龙新区银城大道东侧、工业南路南侧区域,总投资1.25亿元,总占地120亩,投产后年创产值达5亿元,年创税收8000万元,可带动200人就业。

愿景住工项目是衡龙新区成立以来首家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当年纳税的亿元级产业项目,也是衡龙新区布局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开篇之作,更是衡龙新区对接长沙千亿级现代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而着力引进的重点项目。2018年,衡龙新区将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围绕17个区级重点项目,以愿景住工项目为标杆,构建“班子成员牵头抓项目、部门单位按职责包块抓项目、干职工按分工包节点抓项目、社区干部按属地包征拆包环境抓项目”的工作格局,奋力打造全市项目建设主战场。

责编:邢玲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