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澧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拉开“产业项目建设年”序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3-17 01:02:50

【奋斗2018】澧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拉开“产业项目建设年”序幕

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 今年是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开局之年,澧县为深入贯彻上级精神,扎实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全力推进“产业立县三年行动计划”,3月16日上午,澧县重点建设项目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邹如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分别宣布澧县重点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上午8点38分,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一季度集中开工的第一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邹如龙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远东人防、祉博建材、城头山自动化纯净水、澧澹街道等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上台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把这次开工仪式作为新的起点,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澧州、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着开工命令的下达,上百台挖掘机、推土机和工程运输车辆迅速开赴工地,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在同一时间,澧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湖南恒邦建工装配式建筑项目开工仪式,在位于绕城西线与沅澧快线二号大道交汇处的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澧县集中开工的远东人防、祉博建材、城头山自动化纯净水、恒邦建工4个项目总投资9.6亿元。按照产业立县三年行动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计划,今后三年,澧县将在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新型建材与家具、文旅康养、现代商贸与金融、交通物流、智能制造、教育卫生、农业产业化等产业发展方向建设重点产业项目100多个,总投资将超1000亿元以上。同时,澧县按照省级园区确定的“两主两辅”要求,将积极培育税收过亿元的骨干企业,确保全年新开工亿元工业项目7个以上,培育扶持小微企业100家以上,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家以上。

责编:肖洋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