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贺安杰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工作者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8-03-12 06:37:46

以上图片由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陈昂昂 张斌)“大家辛苦了!”今天下午,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委托,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一行来到北京全国两会湖南各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贺安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湘声报、文史博览等新闻单位驻地看望慰问。自开幕以来,此次全国两会得到了国内外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湖南日报社派出强大报道团队,旗下报、网、端、微信公众号齐发力,通过图片、文字、声音、视频、H5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了两会盛况,受到代表委员和广大读者的广泛好评。

贺安杰对湖南各新闻媒体在两会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此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媒体立足自身优势,聚焦重大主题,充分挖掘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围绕湖南在创新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深度、有创新的报道,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各媒体再接再厉,继续展示好湖南形象和代表委员履职风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添强大精神动力。

责编:莫正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