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蔡振红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湖南宣传报道工作
新湖南 • 10号楼
2018-03-09 18:20:23

坚持正确导向 营造良好氛围

蔡振红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湖南宣传报道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3月9日(记者 李国斌  摄影 赵持)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到全国两会报道湖南媒体前方住地,检查指导报道工作,在媒体前方演播室与一线编辑记者交流,召开媒体负责人座谈会。

蔡振红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会议。作为党的媒体和新闻舆论工作者,有机会近距离报道大会、服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会开幕以来,各媒体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紧紧围绕大会精神推出了一系列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的报道评论,唱响了两会宣传的湖南声音,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蔡振红强调,各媒体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会议报道,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懈怠;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自觉向中央主要媒体对标;全面加强各类传播阵地和报道队伍管理,确保采编播各环节零差错、零事故。创新方式方法、表现形式,吸引更多的受众关心关注两会,让两会声音传遍三湘。

责编:肖秀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