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新湖南记者镜头里的湖南代表团开放日
新湖南 • 10号楼
2018-03-08 16:48: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快讯(摄影: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赵持 图说: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3月8日下午,湖南代表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南日报记者现场见证湖南代表团开放日的生动场景。

审议发言后是媒体开放环节,湖南团代表们开始接受中外记者提问。

中外记者的镜头纷纷聚焦湖南。

中外记者的镜头纷纷聚焦湖南。

中外记者的镜头纷纷聚焦湖南。

中外记者的镜头纷纷聚焦湖南。

人民日报记者就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亮点和下一步举措向杜家毫代表提问。

杜家毫代表回答人民日报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就湖南实施精准脱贫方面的成效和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许达哲代表提问。

许达哲代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

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就湖南禁止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大力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等举措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提问。

中央电视台记者就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有哪些动真碰硬的措施,如何处理好治理保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之间的关系提问。

中阿卫视记者关注湖南省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如何进一步加快“湘”字号企业和产品走向世界。

湖南日报记者采访参加湖南代表团开放日的凤凰卫视记者雷宇。

责编:唐能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