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县区丨道县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企业界人士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2-28 17:21:44

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何云飞 李引文 黄遥)春回大地,春意盎然。2月28日上午,道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道县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在这里召开,企业界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商发展。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同志简要通报2017年道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相关县级领导以及26个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业集中区和高新材料产业园区已落户并正常生产的工业企业、商贸物流企业、园区外重点企业、房地产企业、农业企业及专业合作社、2017年和2018年新洽谈或引进的招商引资企业等各个领域的企业界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博世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晶石电子有限公司、凯新鞋业有限公司、濂溪金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界人士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努力提高企业生产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政企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互动和深入探讨,企业界人士代表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推动园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对企业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要整理记录好,照单全收,列出清单,分门别类,明确责任,交办到位,确保件件有回音;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出台方案,强化措施,确保项项有落实。

会议要求,根据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深入开展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针对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本着企业发财、政府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政策体系和社会氛围,增进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深入了解,进一步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共同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和企业快速发展双赢目标。

责编:廖毅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