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今日启动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8-02-02 12:04:50

2月2日上午,“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摄影记者 唐俊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记者 张璐 实习生 姚帅)今天上午,“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中央驻湘网络媒体及湖南主流网站的30多名记者,兵分两路,分南北两线,走进岳阳、常德、长沙、株洲及郴州的企业、社区和农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采访报道。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网络媒体也迎来了一个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期。

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在启动仪式上给记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说,记者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理念,客观准确地组织新闻报道,让新春走基层活动“正”起来;要突出“新时代,新梦想”的主题,“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这条主线,紧紧围绕湖南产业发展新成就、改革发展新成效、农村发展新局面、社会文明新风气、新春佳节五个“新”,沉到基层“抓活鱼”,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作品,让新春走基层活动“亮”起来;同时还应注重融合创新,运用网络直播、无人机等新手段,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H5、动漫等新形式,全方位展现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新成就,在网上形成热潮,产生热议,让新春走基层活动“热”起来。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