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怀化雅礼实验学校|2018年春季招生公告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1-15 16:40:20

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是百年名校雅礼中学在星城以外地州市创办的第一所分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省内一流,是学习的理想之处。目前已开办小学、初中阶段教育,2年内筹建高中阶段教育,与2017年入学的初一对接。

学校秉承雅礼“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理念,恪守 “公、勤、诚、朴”的校训,共享雅礼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平台,聘请省内外专家实施 “导师制”,成就“理念先进、富有创新、师德优良、专业胜任”的教师队伍。

全面实施开放教育策略、个性教育策略、自主教育策略,实行德育课程化、主题化、项目化、个性化,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让每一位孩子都透出一种独特的雅礼气质,成就阳光、自信和幸福的人生。

全体怀雅人正同心协力,建设富有品质、富有温度、富有活力、富有担当的现代化学校,朝着“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前行!

应广大家长的强烈要求和学校发展需要,2018年春季我校招收少量品学兼优的初中一年级10名,小学一年级应届插班生6名。

一、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0745-2855288。

现场报名: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中学部二楼人事行政处

二、学生综合能力测评:

采用科目测评和面试结合。

1、科目测评:

(1)测评科目:

初中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

小学一年级:语文、数学。

(2)测评时间:

2月3日:上午8:00—12:00。

3月3日:上午 8:00—12:00。

2、面试:

科目测评合格后再组织面试。

3、录取程序:

报名成功后,学校电话通知考试安排,携带孩子的身份证或户口薄、获奖证书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能力评定,学校将根据综合能力评定结果,确定录取名单,家长到校办理录取手续,提交以下资料:上交监护人和小孩页户口薄的复印件一份、小孩一寸彩色照片4张、学生成长手册(含有完整的学籍号)。

三、插班生学杂费收取:按2017年下期的学杂费标准收取

四、学校地址:

怀化市环城东路三眼桥市人大旁。

五、交通乘车路线:

市内乘1路、2路、7路、15路、21路、27路、39路、106路公交车到三眼桥下。

学校网址:

hhylsyxx.com

相关链接:

怀化雅礼实验学校|专家名师支招,促教学相长

责编:周紫云

来源: 湖南省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