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代表毛雨时宣讲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7-12-24 14:41:32

“健康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党的十九大代表毛雨时宣讲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记者 周小雷)“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我们的健康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让健康生活理念根治到每个老百姓的内心深处。”今天,“美好生活·健康长沙”大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公益宣传活动在长沙九所宾馆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结合自身实际,就十九大报告里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了宣讲。老同志周时昌出席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毛雨时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成为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需求。建设健康社会,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庄严承若,积极营造健康支柱性环境,科学传播健康方式,广泛传播健康技能,深入倡导全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

毛雨时表示,十九大报告顺势而为、站高望远,果断而响亮地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健康中国战略不仅立意高远、目标清晰,而且实施路线明确、政策措施科学有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令每一个中华儿女为之振奋,更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由湖南倩狐健康管理研究院承办,旨在创新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在湖南的实践。

[责编:李 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